丢丢

我的xp:
黑皮,异色瞳,金瞳,鲨鱼牙,恶女,帅t,白色兽耳,多条毛茸茸大尾巴,重眼线,花臂,实力超群但很随意

也许我今晚会梦到你
梦到你带我去潮水坞
看仲夏余温尚存的夕烧

条纹斑驳的木板上留下了泪的盐迹
蓝如鲭鱼的海水中流动着光的暗礁

也许我会在午夜苏醒
用星擦拭湿润的灵魂
这里是潮水坞
曾有个失明的水手,在这里抛锚

我不敢看你的眸
它们仿佛是挪威的海妖
我听到有人在歌唱
但你说那是风穿行而过的号角

也许我会依稀记得你沉默的样子
遥远得仿佛是地平线上的波涛
若是海岬被漆上红釉,我仍没有醒来
请唤醒我,用那最后一颗晚星制成的笙箫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1)
©丢丢 | Powered by LOFTER